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欧盟解体风险成现货白银最大“避风港”

中油网 2017-01-23 14:46

2017年全球政治经济局势愈加复杂,作为避险资产的白银有望再度获得买盘支撑,其中因大选密集、民粹主义崛起而面临解体风险的欧盟是现货白银多头主要的“救星”。

1月20日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特朗普的演讲再次回避了财政政策,并显露出民粹主义思想。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压美元,利好现货白银。同时,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制造空前恐慌,为白银的避险买盘打开奠定先机。

由于此前英国退欧、意大利修宪公投失败已经暗示民粹主义在欧洲大地重新崛起,英国脱欧即将提上日程,欧盟解体风险再度升温,进一步扩大了全球避险情绪的蔓延。

再加上各国大选密集,如法国大选、伊朗大选、德国大选、韩国大选等加剧了全球政治何经济的不确定性。这些对于避险资产而言,例如现货白银,未来又多了一个暴涨的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