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元指数跌穿100大关现货白银却不涨 原因竟是...

中油网 2017-01-24 14:28

因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正式退出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令美元一度跌至100关口下方,但本应该因此上涨的银价却一度保持弱势震荡。周二(1月24日)现货白银开于17.21美元,但价格一度维持在17.19附近。原因或是因美联储鹰派官员发表讲话,将积极推进尽早加息,导致银价多头保持观望。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1月23日)正式决定,美国将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并对美国制造业高管表示,他将对把美国工厂转移到海外,然后把产品卖到美国的公司征收高额边境税。

除了美国外,英国方面的脱欧进程仍存在一些不确定亦令市场存在一些避险情绪。据第一白银网观察,英国最高法院就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硬脱欧”计划是否需征求咨询议会作出终审决定,投资者需要重要关注。

不过,市场仍在关注美元是否会有效跌破100整数关口,美联储加息前景乐观亦令金银多头有所顾忌,银价暂时未能大幅上涨。

鹰派的里士满联储主席莱克周一表示,他担心通胀可能会激增,除非美联储以高于其他政策制定者预期的速度提高利率。

另外,下午17:00还将出炉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初值,晚间23:00还将出炉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