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策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言论令美元跳水 晚间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中油网 2017-02-01 19:09

基础面:

特朗普发表言论称德国、日本等国操纵汇率并利用低汇率,对于美国不利,外界担心美国将放弃持续了二十年的“强势美元”政策,美元因此跳水。

美联储(FED)正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月2日)凌晨03:00发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这也是自特朗普(Donald Trump)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联储进行的首次政策会议。

技术面:

受特朗普“强势美元”言论的影响,美元指数周二跳水,跌破100大关。周三(2月1日)美指布林带开口运行,上方面临99.90一线的压力位。KDJ三线闭口向下运行,有交叉倾向。MACD指标快线慢线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增强。

中油财经网提示:晚间需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整体来看,美元指数上方压力较强,有进一步下行趋势,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2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