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纸黄金看涨情绪高涨 日内金价延续走高

中油网 2017-02-06 16:25

纸黄金市场本周市场数据总体利多占优,黄金价格不断试探高位走势,白盘金价早盘开盘于268.98,日内小涨延续着,后续追多思路保持。

国际金价2月3日收盘小幅上涨,收复稍早失地,因美元受美国就业数据打压。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上月薪资增长疲弱,这削弱了短期内加息的可能性。

根据数据劳工部数据,1月非农就业增加22.7个岗位,是4个月来增幅最大的,但1月失业率升至4.8%,尤其平均每小时薪资只增长3美分,薪资增长意外放缓至0.1%,远低于预期的0.3%。

纸黄金价格在非农利空的情况下,再一次拉升至270一线,对于目前的走势来看,日线270有一次形成了一定的压力,如果趋势没有改变270一线,随着时间也会被突破,但是对于亚盘和欧盘而言直接参与追多,显然有些勉强,所以对于目前反弹的走势,只能是周五非农利空上涨留下来的反弹,并不意味着会有太大的延续。

如果趋势依然健在那肯定会延续,如果不出意外,今天整个市场看多的情绪更加浓厚,因为非农利空不跌反而涨了,看多的情绪浓厚到你没有办法想象,当然不和市场对抗,但是我也不愿随波逐流,即使我错过了,错过了就错过了,黄金市场机会比什么都多就怕在机会来临之前,你被市场洗漱出局了。

黄金价格目前受压于270一线,建议直接可以在270-269一线参与做空的操作,严格止损在272即可,只能等待欧盘的回撤,如果欧盘回撤的力度比较大,直接收在268下方,那势必将会对目前的走势进场一个打压,所以短线不要随意追多。

今日纸黄金操作:

今天金价短线直接可以在269-270参与做空,止损272,目标268-265一线。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