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奢侈品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媒:促进国内消费!中国成人们购买奢侈品的新去处

中油网 2017-02-07 17:35

多年来,从纽约到巴黎,在当地的奢侈品店常常涌入大量中国消费者争购手包和手表。而现在,他们更多地在国内购买奢侈品。

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大陆的个人奢侈品销售量增加了4%。贝恩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布鲁诺·兰纳预测今年的增幅会更大。

这样的现象主要来自于北京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国内消费,选择将部分税收回流消费者。在2015年及2016年初,中国政府先后两次降低化妆品、鞋子和服装等产品的进口税。同时一些奢侈品牌也相继降价以缩小中国与其他地方的价格差。这也使得不少高端品牌在中国大陆销量激增。消费者对此十分乐见。“价格差缩小了,”齐菲(音)说。不久前,她在北京买了一个名牌包,价格与她在国外买差不多。“国内奢侈品店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她表示,在国内买奢侈品,售后服务如保修更方便。

而去年4月,中国提高对海外购物的征税(适用于网购及携带入境的外国商品)也使得消费者通过其他渠道在海外购买奢侈品的意愿出现下跌。此外,分析人士说,受人民币贬值和近来欧洲恐怖袭击的影响,中国人出国旅行的热情明显减弱,这些因素都刺激在中国大陆的奢侈品消费。

在不少奢侈品商看来,中国人是高端产品的头号购买群体,他们的消费地点转变对在华奢侈品牌是一个机遇。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