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理财攻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P2P投资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

中油网 2017-02-09 16:31

收不住心,如何受得了财!摆不正心态,只能误入雷区!投资理财讲究的适可而止,越尝到甜头越要谨慎,这不是危言耸听,一些跑路的平台不都是在跑路前大量放标,而且年化率高的离谱。

理财讲究的是理性理财,盲目的理财叫风险投资!如何让自己不盲目呢?纵观现如今国内P2P这一潭万舟,再大的船也不会保证会不会覆没,于投资人而言,选择一条较为安全的船尤为重要。

1.平台信息要核实

随着P2P行业迅猛发展,很多平台应声而起,同时,在平台呈疯狂之势增长之际,平台官网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的现象时有发生。这时或许会有投资人问:企业已经把所有的资料清楚地写在官网上,这难道还有假?是的!根据以往案例显示,公司地址高大上,但实际地址不符的公司还是有的。因此,在投资前进行考察是非常必要的。

2.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P2P投资安全很重要

P2P平台的收益越高越好?显然不是。在P2P网贷进行投资,收益和风险水平永远是相匹配的,达到平衡状态的收益率才是最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通过互联网进行运营、在创新模式的基础上把P2P平台的运营成本降低,提高收益,但是相对来说,这个风险也是不容小觑的。

3.投资标的要了解清楚

除了考察平台,投资人对平台标的选择也很重要。标的披露信息越详细越好,这样投资才能有理有据,也更有勇气。反观那些随便起个标题,利用高息诱惑的标的,都可以果断避开了,否则到时连维权都没有下文。

P2P投资是一个长远的过程,在这个动态投资过程中,要不断评估平台风险,远离那些有风险的平台。时时关注行业动态,关注平台投资数据变化情况,了解行业走势,明白P2P监管层的新动向,才能更好地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