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理财攻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如何躲避基金理财风险?

中油网 2017-02-10 16:05

基金理财产品的种类有很多,不同基金的避险效果不同,所以投资者在进行基金理财避险的同时必须学会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避险基金。那么,基金理财怎么躲避风险?

1、保本基金。选择保本基金,投资人一般是以储蓄为目的避险,积累财富,等到牛市出现时或许还能有资本再来一战。

2、股票基金。每个股民都在期待着一片牛市的到来,所以选择股票基金能够继续坚守与股市之中,同时以基金的形式购买股票风险会小很多。

3、固定收益基金。固定收益基金的收益额度明显偏低,但是这部意味着投资者可以高枕无忧。投资者需要用固定收益基金稳健积累财富,确保有能力继续持有股票,如此一来才能够坚持到股市回涨的浪潮出现,这也是一种以基养股的投资方式。

基金理财怎么躲避风险?对于投资人来说,无论哪种理财方式,本金安全是第一位的,因此学会躲避风险才是理财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