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或废除奥巴马医改 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齐创新高

中油网 2017-02-11 09:54

道指今日收涨近百点,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齐创新高。特朗普今日表示,下周对移民展开新的行动。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将在几周内推出税改计划。该计划将从废除奥巴马医改开始。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的政府将在下周对移民展开新的行动。昨日,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决定继续暂停“禁穆令”。

特朗普周五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将为我们国家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我们会很快展开行动。你们将在下周某个时点看到我们的行动。”

他表示,美国政府将竭尽所能的维持美国安全。他的政府将继续为“禁穆令”在法院斗争。他说:“我相信,我们会赢得这起官司。”

不过,特朗普没有提供具体的细节。

除了移民,特朗普还要拿奥巴马医改开刀。白宫官员表示,特朗普将在几周内推出税改计划。该计划将从废除奥巴马医改开始。本次税改由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前高盛集团总裁Gary Cohn主导。

这位官员说,有关计划已经征求了多名国会议员的意见。外媒援引白宫官员称,本次税改将与特朗普的预算案分开。特朗普在选举中承诺,上任后的首个行动之一就是废除奥巴马医疗法案。

股市

标普500指数收涨8.23点,涨幅0.36%,报2316.10点,本周累涨0.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96.97点,涨幅0.48%,报20269.37点,本周累涨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8.95点,涨幅0.33%,报5734.13点,本周累涨1.2%。

市场对特朗普税改的热情也令一些分析师感到担忧。

Capital Economics的首席经济学家Paul Ashworth表示:“如果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坚持将减税政策与更激进的政策绑定,减税政策可能被延误。这样的话,财政刺激计划可能被推迟至2017年的下半年。”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