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重磅消息出炉:纸黄金价格大阳有延续

中油网 2017-02-13 11:10

今日纸黄金开盘报273.10元,目前最高触及272.70元,最低点在271.78,今日金价盘面呈现小幅震荡。

除了耶伦作证之外,本周还将有大量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周二有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以及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三有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和费城联储主席哈克。

由于美元走弱和特朗普出任总统引发的担忧刺激了避险需求,而春节前的实物购买推高了价格,金价今年已累计上涨6.8%。

据彭博社上周五(2月10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随着黄金价格攀升至三周高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看涨本周金价走势。

在接受调查的18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12人看涨(66%),3人看空(17%),3人看平(17%)。彭博调查的受访者连续第七周看涨,创下2015年4月以来的最长连续看涨纪录。

同时,在实现2012年以来首个年度上涨的基础上,金价突破了100天移动均线,一些交易员和分析师将此视为价格可能进一步上涨的信号。

他们提到,技术面有支撑,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改革承诺缺乏进展,其他一些地区存在政治不确定性都给黄金价格带来支撑。

黄金交易周线录得倒垂阳,价格运行周期均线上方,布林中轨下方,多头胜出的同时也彰显出反弹的乏力,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发展,日线两阳排列加之多头情绪在上周尾盘回归,周线整体暂维持多头格局。

金价走势日线上,周五虽触低反弹,但离高点阻力位置较远,更谈不上吞没,价格介于MA5与MA10之间运行,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加之上方还有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日线不能过分再看涨。

黄金行情4小时上,连续上涨收阳,当前价面临274-279区域一带的压力,周期指标走的较为凌乱,短周期指标金叉上扬,缺乏量能指引,4小时看多不做多。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