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月13日天通银价格盘中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7-02-13 16:02

自从2017年以来,白银价格连续7周收阳,上涨势头明显。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两次重要讲话,均对银价有影响,白银涨势还能保持多久成谜。

周二(2月14日)北京时间23: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周三(2月15日)北京时间23:00,耶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经济和货币政策作证词陈述。

如若耶伦本周证词呈现鹰派基调,则美元反弹动能可能增大。这可能会提升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至接近50%,而当前在30%左右。周三(2月15日)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通胀、零售销售等重磅数据。

欧洲政治局势变化:除法国大选外,荷兰和德国将分别在3月和9月举行选举。意大利也可能举行总统选举,即便前意大利总理伦齐曾表示愿搁置推动提前选举的努力。

综上:欧洲政治风险将继续提振白银价格,而耶伦与美国经济数据的方向选择将决定白银价格后市能否再创新高,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从4小时图来看,天通银一路收涨呈深v反转,破颈线直逼18美元,均线及布林带上走,MACD红色动能显著,指标可看出后市依旧会以多头为主,从日线来看白银收涨7连阳,沿布林带上轨一路上扬破几个月来趋势线上走。

从周线来看,趋势上更加明显,白银价格以头肩底的趋势致18美元压力位,欲有到达18.4颈线位置之势,若今日银价破18预计将迎来新的一轮牛市至18.4,综上今天银价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天通银操作建议:

18.3——18.4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8.2——18.0,止损0.2

17.75——17.8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7.9——18.1,止损0.2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