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三大指再创新高 标普500公司市值史上突破20万亿

中油网 2017-02-14 08:53

周一(2月13日)美股上涨,三大指齐创新高,标普500公司市值首次突破20万亿大关。美股加入全球股票市场狂欢,特朗普行情继续发力推动股指继续发力,市场寄希望于其基建、监管放松及未来数周要宣布的税改计划。苹果创收盘纪录新高。

道琼斯指数(来源:中油财经网)

纽交所主板3132支股票中1788支上涨,1210支下跌,134支收平,277支股票创新高,18支股票创新低,IPI领涨,KNL领跌。

纳斯达克主板3059支股票中1640支上涨,1177支下跌,242支收平,298支股票创新高,24支股票创新低,其中MYSZ领涨,XGTW领跌。

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中,10涨1跌,金融板块领涨,电信业务板块领跌。368支股票上涨,134支股票下跌,3支收平。成分股方面,GT领涨,NVDA领跌。

主要经济数据:美国纽约联储月度消费者预期调查报告显示,1月份未来一年期通胀预期上升至3.0%,之前料为2.8%。未来三年期通胀预期上升至2.9%,之前料为2.8%。但美国家庭开支增速预期下降至3.1%,创2016年1月份以来新低,之前料为3.7%。

政策及其他新闻:OPEC月报显示,沙特1月份减产幅度创八年最大。沙特从1月1日全面落实减产协议以来,当月石油产量削减了71.76万桶/天,这比去年底协议中的48.6万桶/天减产承诺多得多,至974.8万桶/天。

据英国金融时报,欧盟和美国其他贸易伙伴的律师们已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未来的企业税计划着手相应的法律准备,这可能会成为WTO历史上最大一宗起诉案。

提醒:北京时间周二23:00,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参议院半年度货币政策听证会。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有投票权):美联储在其双目标(充分就业和维持通胀率稳定)上取得不错的进展,美联储应当转而讨论削减资产负债表规模。重申美联储能耐心地循序渐进加息。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美国3月份页岩油产量478万桶/日,料将创2016年5月份以来新高。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