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重磅消息出炉:纸黄金价格即将开启涨势

中油网 2017-02-14 11:41

今日纸黄金开盘于271.03一线,最高触及271.62,目前看黄金价格盘面上涨0.62元,金价即将重启涨势。

BMO Private Bank的首席信息官(CIO)Jack Ablin说道:“毫无疑问,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耶伦讲话,恐慌指标目前处于极低水平,这意味着随着股市创纪录高位,市场可能过于自满,波动可能卷土重来。正如去年一样,美联储年初预期加息四次,但实际仅加息一次。我认为今年情况也将类似,耶伦的措辞可能偏向鹰派,但却不付出实际行动。”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发布报告称,针对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国会作证,市场将关注三大问题:首先是经济评估。

自上次FOMC声明以来美国经济方面几无变化。其次,耶伦可能会被问及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相关问题,几位地区联储主席已经开始提及这一问题。最后,耶伦可能会被问及财政政策对货币政策的影响。

黄金市场同样高度关注耶伦作证。因美元走强,加之全球股市上涨,限制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周一金价下挫。

黄金交易日线技术走势来看,K线运行在布林带的中下轨通道中,布林带三轨线平行上行,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不过红色柱能较弱,强弱指标RSI在50水平线收窄。

但有继续开口向上的趋势,预计此次金价走势还将继续上行。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