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纸白银七周连涨终结 未来银价该怎么走?

中油网 2017-02-14 16:19

受美元指数拉升压力,纸白银周线结束七连涨,后市耶伦讲话来袭,纸白银或走向下跌趋势,建议逢高做空。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外界宣布,将在未来两到三周内实施新的税收法案。此言一出市场风声鹤唳,而美元则强行拉升一波,美元指数稳稳站住100大关,还有向101大关冲击的可能性。

虽然受特朗普新政和亮丽的美国经济数据打压,但银价还是承压上行。在欧洲,因为选举所带来的混乱局势带动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白银作为对冲风险的投资产品受到支撑,上周最终收涨,录得3.966元,喜获七周连涨。

展望本周,美联储耶伦将在周二、周四分别在美国参众两院就货币政策进行陈述,投资者们将从中寻找有关今年加息路径的线索,届时白银市场将会有巨大的变化。数据方面,周三(2月15日)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通胀、零售销售等重磅数据。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