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元+美股强势正当时 天通银失去了主导权

中油网 2017-02-14 16:23

昨日(2月13日)美元美股齐走高,尤其美股,各大股指再迎新高,这也令黄金白银失去了市场的追捧,资金流入美股,价格短线出现回落的趋势。

眼下,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主席耶伦国会证词陈述。北京时间周二(2月14日)23:00,耶伦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北京时间周三23:00,耶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经济和货币政策作证词陈述。

美亚汇投将会关注耶伦是否会释放相关信号,如美联储是否依旧处于加息三次的轨道上,以及下一次采取行动将是何时。假如耶伦本周证词呈现鹰派基调,这可能会提升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至接近50%,而当前在30%左右。

天通银方面:昨天白银价格开盘之后行情再次触及上周高点3970之后,行情开始下行,最低到了3920一线,整体波动不大,最后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引线的的小阴柱,那么今天银价重点关注昨天的高低点,目前布林整体呈现出一个上行趋势,均线也是多头发散状态,整体行情还是处于一个多头向上的趋势,macd红色动能放亮,rsi开始走平,今天回调3915企稳做多,止损3880,今日银价目标3960,上方关注3970一线,突破看4000。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