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炒外汇入门之新手五大看点

中油网 2017-02-15 17:18

投资有风险这是众所周知的,虽然已有很多理论知识讲授了怎么尽量避免风险,但受众多不确定因素影响,我们并不能够完全地避免,只能尽量降低风险系数,那么对于即将入市的新手们来说,这五大看点是不容错过的。

一:善用理财预算,切记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想成为成功的外汇交易者,首先要有充足的投资资本,如有亏损产生,也不至于影响生活,切记勿用生活资金作为交易的资本。 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 导致更大的错误。

二:善用停损单减低风险当你做交易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停损交易,才不至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账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账户总额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应立即平仓。

三:学会彻底执行交易策略,勿找借口推翻原有的决定交易最大致命伤,是当你(在损失已扩大的时候)开始找借口不认赔平仓,想着行情可能一下子就会回转。在你在持续这个念头时,就不会有心去结束这个损失继续扩大的仓位,而只会失去理智地等待行情回转。请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要犹豫,立即平仓。

四: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每日详细记录决定交易的因素,看看当时是否有什么事件消息,或是其他原因,让你做了交易决定,做了交易后再加以分析,并记录盈亏结果。如果是个获利的交易结果,表示你的分析正确,当相似或同样的因素再次出现时,你所做的交易记录,将有助于你迅速做出正确的交易决定。

五:顺势操作,勿逆势而行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投资行业有风险是很正常的,但是掌握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将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汇市,从而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进行投资。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