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富故事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买房投资千万别学这些明星 张柏芝买房亏两千万

中油网 2017-02-15 13:47

一句话警示:作为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擦亮双眼,知悉购房的相应流程,寻找靠谱中介,谨防上当。

最近国内的楼市政策可以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更迭甚快,各种利好政策也是频繁推出。很多持币待购的购房者也是抓住时机,纷纷买房入市。

但楼市的水很深,有的人通过买房投资赚得钵盆满盈;有的人也是赔的一干二净。而它就像神秘的潘多拉魔盒一样,吸引着众多的人一探究竟。

所以,融360小编需要提醒各位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要精打细算,不然就很有可能跟以下几位明星大腕一样落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的下场,希望诸位能从他们失败的案例中汲取经验。

张柏芝一亿买房竟亏两千万

明星投资豪宅在业界是司空见惯,记得小编之前就盘点过娱乐圈性感女星投资成功的案例(详见:娱乐圈性感女星投资房产不输业内人),可是与前几位女性相比,张柏芝的投资眼光可是不敢让人恭维。

2011年适逢香港楼市投资热潮,张柏芝豪掷1.2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购入位于香港中半山的一出顶级豪宅,总面积达470余平米,包括一个近200平米的特大观景平台,一举创下当时的豪宅房价新纪录至今仍未被打破。

但今年香港楼市下滑,张柏芝的豪宅更是贬值严重,如今其豪宅根据相关计算已经跌至1.1亿元,账面亏损约1800万元(约合人民币1,503万元),如果楼市未来仍保持下行态势,贬值金额或许将高达两千万。

不过房产贬值似乎并未影响张柏芝的好心情,圣诞节就有网友拍到张柏芝带一对儿子滑冰 ,画面十分有爱。

一句话点评:柏芝有钱很任性投资贬值简直不叫事儿。

买方亏损致破产没人比他更悲催

说完张柏芝,再来看看另一位香港著名艺人钟镇涛。本来凭借自己在唱片业的成绩,可以让家人过得非常舒服,但是他却不安分的搞起了房地产。

根本没有看准行情的钟镇涛在1996年,由自己提供担保,借款1.54亿港元购买5处房产,但谁曾料想,此后香港楼市大跌,再加上钟镇涛的前妻在生活上挥霍无度,导致其在1998年无法偿还债务,名下5栋豪宅被用作抵押,并仍拖欠2.5亿港元。以至最终,在2002年宣布破产,到2006年10月16日其破产令到期,他4年来名下没房、没车,也不能买名牌。

作为一个男艺人,没房、没车,也不能买名牌,想想也是很痛苦的,但好在如今也是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可以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一句话点评:不作死就不会死,买房投资还请量力而行。

资深歌手文章被曝积欠房贷

好吧,小编想说这个歌手文章可不是那个演员文章,印象中他也没唱过什么歌,好像只有《故乡的云》、《三百六十五里路》的传唱度还比较高,这是一个暴露年龄的时候呀。

不过最近一条新闻可是让人大跌眼镜,事情是这样的,文章1988年在台湾的高雄置办了一处房产,因为是印尼华侨,所以贷款需要保人,结果文章不但没有还清贷款还一走了之,导致为其担保的黄小姐受尽折磨长达20年,在近日引发轩然大波。

文章当时在高雄买下该房屋,房价约1536万,贷款就需要1036万,便请唱片公司的同事黄小姐担任保人,没想到在1995年对方收到贷款公司的起诉状,才发现文章在1994年4月开始就没有按时缴付本金和利息,才会让贷款公司追讨保人,让作为单亲妈妈的她日子过的十分煎熬。

黄小姐表示,后来该房子遭到法拍,金额只有690万元,文章反倒欠贷款500多万元,双方曾经会面谈妥金额,对方表示筹足款项后会一次结清,但是她2年后便发现文章与贷款公司的债务完全没有解决,却从此联系不到对方。

更可气的是,文章如今每个月在大陆、新加坡等地区约有20场表演,一个月大概可赚入2500万台币,还在北京、新加坡、美国置业,不但开设经纪公司,还投资旅行社,生活看似过得相当富裕。

一句话点评:是男人就要有责任,勇敢面对这一切!

演员方子哥买房被骗中介害人不浅

知名演员方子哥本想给刚结婚的儿子买套房,却被骗393万元,钱房两空。方子哥认为房产中介存在过错,而将其告上法庭。一审获赔30万后,方子哥认为赔偿过低,上诉至北京市三中院。

法院审理后认为,本案过错主要在卖房一方,应承担50%以上的责任,中介的过错程度在50%以下,应承担150万以下的数额。故撤销一审判决,改判我爱我家赔偿方家120万元。

宣判后方子哥表示,“基本上也就这样了,向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感谢!”

据融360了解,近两年审理的涉房屋买卖居间合同纠纷类案件呈高发态势,涉及有北京的10多家房产中介。

一句话警示:作为购房者在买房之前一定要擦亮双眼,知悉购房的相应流程,寻找靠谱中介,谨防上当。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