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欧洲大选风暴成推手 纸白银现过山车行情

中油网 2017-02-15 15:57

欧洲多国大选风暴已经开始预热,近期纸白银强势表现主要归功于欧洲政局不稳引发市场避险情绪高涨。昨日耶伦国会上发表偏鹰言论引发美元指数短线暴涨,白银价格一度被打压,后因下次支撑强劲,银价重回上行通道。

耶伦在讲话中表示,美联储官员在即将召开的会议将考虑进一步加息,FOMC的长期目标是缩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根据泰勒法则,美国的利率应该在3.5%-4%。耶伦指出,就业增长十分强劲并可能超出长期可持续水准;但最近几年薪资增速没有显著提升。

在耶伦国会作证的同时,美联储莱克表示,现在收紧货币政策正当时;3月份加息的理由很充分,今年可能需要加息超过三次。在耶伦发表讲话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继续显示预计2017年加息两次;耶伦讲话前3月、6月和9月加息概率为30%、70%和85.1%,讲话后概率分别变为30%、71.2%和84.9%。

蒙特利尔银行副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Gregory认为耶伦在证词中表示将在未来的数次会议中考虑加息,这暗示美联储下次加息或将在5月或6月发生,其中6月可能性更高;由于目前离3月会议只有约一个月的时间,时间过短不足以收集足够证据。

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高企,纸白银涨势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压。然而,目前影响银价走势的不单是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政治和经济形势都比较不稳定,欧洲大选的政治风险,以及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的担忧,对纸白银都是支撑。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