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耶伦讲话第二波来袭 天通银面临大考验

中油网 2017-02-15 16:05

平静许久的美联储“女王”这次终于不再沉默,周二周三两日连续出席听证会并发表讲话,市场普遍认为这是对白银价格的最后一层考验,那么银价能否顶住压力完成考验还需拭目以待。

“特朗普交易”的卷土重来令黄金终结五连涨后连续两日收跌,不过整周仍累计上涨逾1%。本周,耶伦将连续两日出席听证会,市场预期其将释放鹰派言论,投资者需要警惕这份“情人节大礼”。

另一方面耶伦周二(2月14日)将会对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在美联储决策者都谈到了考虑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可能性的情况下,耶伦可能将“基本回避”资产负债表问题。鉴于财政政策日程的不确定性和通胀温和升高,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要让足够委员同意加息会很难。

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最有可能在6月会议上祭出今年首次加息行动,但通胀加速回升的迹象可能迫使美联储尽早加息。现如今川普的税收制度也使美元加大了上升趋势,如果加息提前,对于减产来提升油价将会又是一大阻力。

天通银方面:昨天开盘之后行情持续拉升,白银价格最高给到了3988的高点,在晚间耶伦讲话再次释放鹰派言论,行情再次出现快速下行趋势,但是尾盘再次收上来,行情收取一根带有上下引线的阳柱,目前布林依旧张口向上,均线呈现多头的向上排列,macd红色动能放亮,rsi开始走平,上方4000一线的压制比较关键,我们今日银价暂时继续回踩做多为主的思路,下方3940不破做多,止损3910,今天银价目标3980-4000。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