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三大股指续创新高 标普指数连涨第7日

中油网 2017-02-16 09:03

美国股市2月15日收涨,盘中再创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连升第七日,受助于一波强劲的经济数据,以及特朗普总统将削减企业税的乐观预期继续发酵。

美国1月零售销售和消费者物价数据好于预期,在企业利润录得逾两年来最大季度增幅后,强化了经济正稳步增长的信心。

特朗普总统在与美国零售公司高管会谈时称,将大幅下调税率,简化税法,这与他上周和竞选时的承诺相吻合。尽管一些投资者担心,到目前为止特朗普的税改计划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细节,但对下调税率和放松企业监管将带动经济扩张的乐观预期,推动三大股指触及纪录高位,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五日创纪录最高收位,且录得2013年9月以来最长升势。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进行作证时,仍然坚持其周二表述的观点,即美联储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某次会议上加息。

Commonwealth Financial Network首席投资官Brad McMillan称,“一年前,如果叶伦这样讲话,市场可能会很不安,因为基本面非常疲弱,但现在,如果美联储升息,不会在市场掀起轩然大波,因为人们对基本面有足够的信心。”

医疗保健指数是升幅最大的板块,攀升1.17%。

金融板块上涨0.74%,这板块将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将会得益。公用事业板块和地产板块分别下跌0.39%和0.30%,这两个板块在高利率环境下表现都不佳。

道琼工业指数升107.45点或0.52%,至20611.86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1.67点或0.50%,至2349.25点;

纳斯达克指数上扬36.868点或0.64%,至5819.44点。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第四季盈利上升约7.2%,为2014年第三季来最大升幅。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首季获利增长10.7%。

宝洁跳涨3.71%,触及两年高位,对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带来最大的提振,此前特里安基金披露在宝洁的持股情况。该基金可能向宝洁施压,要求其降低成本,砍掉成长缓慢的分支。

西南航空,联合大陆控股,美国航空集团和达美航空升幅介乎2-4%,此前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报告,对上述几家航空公司每家投资超过21亿美元。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例为1.44:1;纳斯达克市场为1.79: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有80只触及52周新高,两只成份股触及新低;有156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27只触及新低。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