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纸白银多头再下一城 本周最大危机安全度过

中油网 2017-02-16 14:45

虽然昨日美国公布的恐怖数据及通胀数据表现良好,增加了美联储近期加息的可能性,但因为特朗普新政不靠谱,市场获利了结情绪浓,导致美指现过山车行情,这对纸白银价格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总的来说本周银价最大的危机已安全度过。

具体利空消息面:美国商务部周三报告称,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超过预期的0.1%,不过低于前值的增长1.0%。从年率来看,零售销售较一年前飙升5.6%,为2012年初以来最大同比增幅。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美国12月企业库存较上月增长0.4%,销售创2011年来最大升幅,显示在内需不断增强的情况下,库存投资可能为第一季经济成长作出贡献。

除了以上美国隔夜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劲之外,美联储主席耶伦、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等多位高级官员均支持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还强调美联储当前并未落后于通胀形势。

虽然美国经济数据靓丽更加提供美联储尽快加息的证据,但是由于美国1月工业生产较前月下降0.3%,为2016年3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且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在美联储评估特朗普政府政策对经济影响程度之际,没有必要急于升息,这使得昨日纸白银转跌为升。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