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月16日天通银价格盘中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7-02-16 14:48

昨日(2月15日)晚间耶伦偏鹰讲话对风险资产故事和美元都是提振,美元指数短线暴涨,之后美元指数下跌,回吐此前涨幅。白银价格下方支撑强劲,今日重点关注晚间美国公布的初请数据。

周三,金融市场迎来一大波数据潮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带来的多重考验。日内出炉的美国数据整体表现靓丽,CPI、零售销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商业库存均强劲上涨,但工业生产意外表现逊色,耶伦则继续捍卫美联储政策并发表鹰派言论。

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加息概率攀升,虽然美元指数短线暴拉至一个月以来的高位101.75,但随后受获利了结影响回吐全部涨幅转而下滑。

天通银昨日是典型的V型反转行情,昨日从早间开盘至美盘前夕,白银几乎是单边下跌的行情,但是晚间美盘前夕,行情开始多头反转,一路震荡上行,最终收盘于17.89一线,收复部分失地,今日开盘白银再度高开,目前行情在18.00美元一线高位盘整,今日银价做单方面我们需重点关注18.00这一重要整数关口,若果今天银价能有效站稳18.00上方,那么我们可以继续上看至18.2美元一线,否则只会承压下行,下方我们需关注17.70的支撑,在此支撑位上方我们可以布局多单。

天通银操作建议:

回调17.8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在17.70,目标18.00一线,破位看18.2

上方触及18.10美元一线建议空单进,止损18.20,目标17.80附近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