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理财攻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这十款收益率高于4.5%

中油网 2017-02-20 14:54

2017年中国经济迎来“开门红”,1月CPI、PPI数据超预期,当月PPI更是同比增长6.9%创5年新高。有分析指出,当经济于良好的轨道运行时,考虑通胀压力等因素,央行采取进一步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性会减少。从目前央行在公开市场操作的态度看,也同样表明了决策层维持稳中偏紧的资金面、推进金融去杠杆的决心。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之前银行理财产品单向的收益率下滑可以说画上了句号,预期理财产品收益将维持稳定。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可以挑选的银行理财产品。本周,17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270款。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本周预期收益率最高的依然为交通银行2017年“得利宝私银慧享”沪深300挂钩(看涨鲨鱼鳍)6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系列产品,该款产品挂钩沪深300指数。本期产品封顶的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能到11.6%,最低2%,181天,不保证本金。要是到期时沪深300指数小于等于起息日时指数,且观察期内从未大于投资起始日沪深300指数的8%,收益仅为2%;但要是指数涨的太高,曾在委托期间超过了起息日指数8个点,收益便锁定为5%;只有当指数在上浮8个点以下的区间波动,到期时收盘价越高收益则越高。产品门槛高,对于个人投资者委托起始金额600万元起。但对于交行的私人银行客户来说,30万元便可以入手该款产品。

排在第二位的是平安银行的2017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黄金)20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这是一款保本产品,最高能拿到8.16%的收益率,委托期为92天,收益与XAUUSD黄金现货价格表现挂钩。当到期日指数价格上下超过一定幅度的时候,投资者仅能取得1.3%的年化收益,不是很划算。但如果价格在正8个点和负6个点区间内波动的话,波动越大,收益则越高。5万元即可入手。

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国农业银行2017年“金钥匙·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62期沪深300指数期末看涨连续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收益部分挂钩沪深300指数,投资者需要承担由于指数波动带来的收益波动风险。该款产品在沪深300指数价格表现大于等于5%时便可取得最高收益6.7%。该款产品预期收益最低2%,非保本浮动收益,委托期90天,起点5万元人民币。如果按5万元,6.7%的收益上限计算,产品到期可获得826.03元的收益。

考虑到投资者不同层次需求,本期还对起点为5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筛选,供投资者参考。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