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纸白银多空战一触即发 美联储纪要或成决定因素

中油网 2017-02-20 13:58

本周美联储即将公布1月份会议纪要,新一轮风暴正在酝酿,鉴于纸白银近期走势呈现震荡趋势,银价多空战一触即发。

上周(2月13-17日)市场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对黄金白银构成利空因素,不过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欧洲政局提供的避险买盘支撑,纸白银价格整体呈震荡走势,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还请投资者密切关注,探寻银价后市走向。

美联储1月议息会议按兵不动,不过会议具体讨论情况依旧不明,而美联储官员的具体态度恰恰将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因此白银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会议纪要内容。当前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升温,对纸白银构成一定压制,若会议纪要偏向鸽派,则纸白银上行空间有望彻底打开。

从纸白银4小时图来看,K线震荡于3.967元附近,由于上周利空数据影响,纸白银下行风险犹存,且K线拉出一根大阴线,跌穿布林带中轨。附图MACD指标处于零轴上方,不过快慢线粘合形成死叉不断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

结合消息面和技术面来看,今日纸白银价格尚存下行风险,虽然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升温推动需求增长,但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若是鹰派声明,纸白银将受重创。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