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白银TD多空战火交织 美联储会议纪要成指引明灯

中油网 2017-02-20 14:02

本周多空战火再次交织,虽然上周白银价格收涨,现货白银成功走出8周连阳格局,但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1月份会议纪要以及特朗普提及的新税改计划,接下来银价能否豪取9周连涨成谜。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纪要,美联储一月会议纪要可以进行关注,为后续的一个走势提供良好的借鉴,以及美元、黄金、美股会否因为本次纪要而不再同涨同跌。同时美联储官员对经济的讨论会呈现出更加乐观的基调,因为美联储应该会对近期经济数据与企业/消费者信心攀升感到相当满意。

分析师指出,任何更鹰派(加息)倾向将使金价受压。上周稍早时,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表示可能在3月加息,这消息促使金价受影响下滑。

美国EverBAnk全球市场总裁克里斯·加夫尼表示,欧洲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升温,特朗普政府最近似乎也有点不顺。“我们已经消化了美元走强和今年三次加息的预期,这些因素对黄金的影响不如这种不确定性。”

分析师认为,尽管美元坚挺,但黄金处于近期触及的数月高位附近,因为股市波动性上升,政治面的担忧加重,支持避险资产需求。从盘面上看,白银TD下方强支撑位在4100附近,白银TD下跌可能性较大,预计本周白银td将保持低位震荡,带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引方向。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