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元重返高点机会将现 白银T+D面临新的危机

中油网 2017-02-21 14:07

白银TD近期涨势不前,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及美联储高官的讲话,同时特朗普新税改计划也将公布,这也是美元重回高点的最好的机会,白银价格面临新的危机。

周二,美元强势上涨,亚盘盘初重回101大关。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公布和各大官员讲话,同时特朗普减税政策面纱也将在本周揭开。简单来说,本周是美元重返高点的最后的机会。

本周对白银TD影响较大的事件是美联储周四将公布1月会议纪要,市场将进一步从在窥探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及对美国经济的展望。从本周耶伦国会作证的讲话来看,美联储加息的意愿日趋强烈,白银TD将面临挑战。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或将在本周公布详细的税改计划。投资者认为,特朗普的减税和放松监管等政策将成为未来利好股市走势的重要动力,美股近两个交易日涨势强劲。同时可以提升美国民众对于美国经济的期盼,白银TD受强压考验。

白银TD近日仍位于4120-4155震荡区间,短期料难打破该区间。从开盘走低后反弹向上来看,买卖双方竞争激烈,加之消息面技术面都未给出明确走向,后市白银TD料继续维持该区间震荡。今天银价操作上建议高沽低渣。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