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富故事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人人身上有一座金山 为什么你打工10年还是穷?

中油网 2017-02-22 10:59

很多人会认为打工并不是投资,强烈反对这种观念。其实打工才是最大最愚蠢的投资。人生最宝贵的是什么?除了我们的青春还有什么更宝贵?

很多人都抱怨我穷,我没钱想做生意又找不到资金;多么的可悲可笑。为什么你打工10年还是穷,看看吧,你的病根所在,对你有好处!

其实在你身上就有着一座金山(无形资产),只是你不敢承认。宁可埋没也不敢利用。

宁可委委屈屈地帮人打工,把你的资产双手拱让给了你的老板。我们试想一下,有谁生下来上天就会送给他一大堆金钱的? 问问李嘉诚吧。

如果曾经问过你的一个朋友为什么不去打工?他的回答一定会很惊人:“说句得罪点,出去打工简直就是愚蠢浪费青春!为什么你一直是打工仔?”

因为你安于现状!

1、我没有口才?

错:有没有人天生就会说话,台上的演讲大师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出口成章,骂人的时候很擅长,抱怨的时候也很擅长,这也是口才,只是没有任何营养罢了,那是没有价值的口才;看别人争论的时候,自己满嘴评头论足,却不反省自己,倘若你做得好,你今天是否还说自己没口才?

2、我没有钱?

错: 不是没有钱,而是没有赚钱的脑袋,工作几年了没有钱么,有了,但是花掉了,花在没有回报的事情上面,吃喝玩乐,或存放贬值了,没有实现最大化,所以钱就这样入不敷出,这样月光光这样被生活所需全部一一使用,这样周而复始,每月做个月光族,没有远虑,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得过且过。

3、我没有能力?

错:不给自己机会去锻炼,又有谁一出生就有跑的能力?跳的能力?一毕业就是社会精英?一创业就马上成功?

当别人很努力的学习,很努力的积累,努力的找方法,而他每天就做了很少一点就觉得乏味,学了一些就觉得没意思,看了一些就不想看,跟自己跟别人说没兴趣学,然后半辈子过去,一事无成,然后牢骚上天不给机会。

能力是努力修来的,不努力想有能力,天才都会成蠢材,但努力,再笨的人也能成精英。

4、我没有时间?

错:时间很多,但浪费的也很多,别人很充实,他在看电视,别人在努力学习时,他在游戏消遣虚度,总之时间就是觉得很多余,他过得越来越无聊,别人赚钱了羡慕别人,但不去学别人好好把握时间创造价值,整天不学无术。

5、我没有心情?

错:心情好的时候去游玩;心情不好的时候在家喝闷酒,心情好的时候去逛街,心情不好的时候玩游戏,心情好的时候去享受,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睡大觉,好坏心情都一样,反正就是不做正事。

6、我没有兴趣?

错:兴趣是什么,吃喝玩乐谁都有,没有成就哪里来的尽兴,出去旅游回来月光族,出去K歌回头钱包空空,出去大量购物回来惨兮兮。

打工有没有兴趣,挤公车有没有兴趣?上班签到下班打卡有没有兴趣?家里急需要一大笔钱的时候借钱有没有兴趣?要还钱没钱还有没有兴趣?卖老鼠药的人对老鼠药有没有兴趣……?康宝莱能让你得到成长与提高,能让你生活品质得到提高,能让你家人过上健康享乐的日子,这为什么没有兴趣?

7、我没有考虑?

错:考虑做吧,有可能就成了!不做吧,好不甘心,整天上班也没有个头,还是做吧,明天开始,不过还是算了,再想想,这钱挣的也不容易,不不,就是打工挣钱也不容易,所以不能放弃机会,决定了,把握机会。

哎呀!天都黑了,明天再说吧!然后第二天又因为以上123456点,因为左思右想,继续循环,最终不能决定,犹犹豫豫,还是一无所获。

有句话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一生中不是没有机遇,而是没有争取与把握,借口太多,理由太多……!

争取之人必竭力争取,一分钱都没有也千方百计想办法 ,不争取之人给一百万也动不起来,发财不了,还有可能一败涂地,这就是行动上的欠缺,喜欢犹豫不决,喜欢拖延,喜欢半途而废,最后一辈子平庸,庸碌无为!

还有的人,做事三分钟热度,一开始热情高涨,等会就继续懒散,这种人成功的帽子也不会在你的头上。

看看为什么别人身价几个亿,你自己还在为钱奔波,不要羡慕别人命好,别人很困难的时候是怎么坚挺过来的,怎么克服困难、突破自己、改变命运的,你没看到罢了。活着就是要一身价值。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