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元多头惨遭一重锤 白银TD上攻现疲态

中油网 2017-02-22 11:53

昨日(2月21日)美元重新站稳101大关,从美元近期走势来看,已重拾久违的上涨动能,昨日公布的美国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意外表现不佳,美元多头惨遭“一记重锤”,迅速回吐部分涨幅,白银TD最终收于4140元/千克。

上周日,意大利前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宣布辞去民主党党首一职,这意味着执政党可能出现分裂。去年12月,伦齐发起的宪政改革公投以失败告终,他随即宣布辞去总理一职。

法国、德国、荷兰今年都将举行大选。在即将在4月开始大选的法国,反建制派政党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领导人玛琳娜·勒庞(Marine Le Pen)已经承诺,若是当选将就法国是否退出欧盟举行公投。

美元走强预期加强

在经过了上周的艰难表现之后,本周美元多头迎来爆发。继美联储主席耶伦之后,本周又有多位联储高官发表鹰派言论,加之外界对欧洲政坛的担忧愈发加大,周二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上涨,兑欧元则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

美联储上次政策会议纪要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发布,投资者将试图从中寻找加息方面的线索,分析人士认为,若会议措辞鹰派,则有望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最早3月就加息的预期,从而给美元提供更强的上涨动能。

目前,白银TD在4120-4150之间窄幅震荡,由于基本面暂无打破白银TD价格上涨动能,今天银价技术面也指向震荡格局。因此今日银价料无太大波动,银价重点关注夜盘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看,投资者将从纪要中找到加息线索。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