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三大因素决定天通银命运

中油网 2017-02-22 13:51

近期市场受到的影响力表现可以概括为三方面:1.法国大选投票日临近,2.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公布及美联储众官员密集讲话,3.特朗普税改计划马上将公布。近期白银行情就是围绕以上三因素而涨跌。

数据方面,昨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低于预估和上月终值。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3.9,预估为55.8,1月终值为55.6。美国2月MARKIT综合PMI初值为54.3,1月终值为55.8。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点评称,PMI数据的下滑表明美国大选以来的上行趋势有所减缓。

昨日,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指出,预计今年加息三次,目前不应排除3月加息的可能性。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发表讲话称,如果经济足够强劲,美联储将在不久的将来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并关注劳动力市场是否有过热的迹象。同时,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也称,她不会对在当前阶段加息感到不安。联储官员讲话提振市场加息预期,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压力。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更多民调显示,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在法国总统选举首轮中领先优势扩大。BFMTV调查显示,勒庞支持率上涨2-3个百分点至27%。尽管市场仍预计勒庞会在第二轮选举中会输给中间派马克隆,但是两人差距正迅速缩小,法国国债对德国国债收益率溢价飙升,表明投资者正计入风险。

综合而言,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但是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这对金价构成一定压力。此外,法国大选风险仍在支撑金价,在政治风险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共同作用下,昨日金价探底后回升维持高位区间震荡。

从天通银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向上运行,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布林张口有收缩迹象,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中线附近,绿色能量柱涌现,随机指标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上运行。下方支撑看向17.80美元,上方阻力初步关注18.10大关。

综合来看,白银处于盘整行情,日间建议高抛低吸。今日做单方面我们需重点关注18这一重要整数关口,如果今日银价能继续站稳18上方,那么我们可以继续上看至18.10美元一线,否则会承压下行,下方我们需关注17.80的支撑,今天银价在此支撑位上方我们可以布局多单。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