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纸白银价格冲高回落 晚间纪要公布恐还有一跌

中油网 2017-02-22 16:13

纸白银价格昨日走出一波大行情,日内最高达4.003元,但最终收于3.985一线,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在此之前,纸白银价格尚有下行风险。

接下来具体看看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具体讲话情况,为何纸白银价格出现巨幅波动?

卡什卡利表示美联储的计划是在不久将来逐步缩减(Taper)或停止资产负债表在投资;如果希望提振经济增长,就需要更多的生产率与人口增长。

其强调美联储有第三个职责,即金融稳定;目前几乎无法做到事前发现资产泡沫。如果股市崩盘,它不会带来像楼市崩盘那样巨大的混乱;反对盲目削减对银行业的监管,特别是对大型银行的监管。

另外,美联储将密切关注就业市场是否出现过热迹象,他已经看到薪资回升,希望这股势头能够持续;对劳动力市场仍有上升空间持审慎乐观态度。随着经济走强,重返市场的劳动者规模意外的高。

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呼声高涨,而此前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表现尚佳,美联储会议纪要即将公布,纪要可能提及通胀前景以及美联储加息信号,美元一度冲上6日高点,纸白银价格承压下行。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