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无惧美联储现货黄金震荡上行?市场交投仍应谨慎

中油网 2017-02-22 19:37

周三(2月22日)亚欧时段,国际金价全天都处于震荡中,承压于美元指数回升,金价有短暂回调,但随后又快速回升,目前交投于1237均线附近,涨幅约0.1%,晚间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磅事件,现货黄金静待美联储指引。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美国数据表现强劲,美国通胀率也在上升,但是对3月升息的预期不是很高。市场预测美联储3月加息可能性仅为33%左右。而金价从今年年初才开始上涨,虽然市场在进一步推升价格方面还有些犹豫,但金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北京时间周四(2月23日)3:00美联储即将公布的1月31日-2月1日会议记录。

有分析师认为,现货金似乎在每盎司1233-1240美元之间呈现震荡形态,只有突破该区间,才能判断出方向。

美林银行在周二(2月21日)发布的一项调查中称,三分之一的投资者认为黄金是保护主义的最好的对冲工具,15%的受访者认为目前黄金是被低估的。

在美林银行的调查中,41%的投资者指向做多美元的策略,但这已经引发了一些担忧,28%的受访者认为美元被高估了,这是自2006年9月以来占比最多的。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