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017年金银价格或受这两个因素的影响上涨

中油网 2017-02-23 16:54

2017年黄金有两条将通向光明大道,第一条是通胀和负债快速上涨,投资者需要对冲美元购买力的下降;第二条是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爆发,刺激避险需求。

第一、通胀回归

根据美国劳动局,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录得4年最快涨幅。不过要解决美国的海量债务和避免公开违约,必须要让美元大幅贬值。无论谁当选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因此通胀飙升只是时间问题。

特朗普和他的顾问已经公开表示对强势美元的不满,不过目前耶伦(Janet Yellen)似乎没有理睬他们。美联储(FED)依然给出货币紧缩的信号,美元会再升值。

降税计划引起了广泛注意,不过很少人注意到这也会引起通胀。降税是直接的财政刺激,原因是人们口袋里有更多钱可以消费。

如果特朗普通过边境税调整,意味着美国物价必然上涨。

第二、政治困境

特朗普的铁粉都明白改革之路会很艰辛,实际上现在特朗普已经和幕后大佬产生了间隙。

矛盾产生了不确定性并可能发展成动荡,很难预测未来的政治走向。反对特朗普的声音越来越大,分化也许会不可避免地变成暴力。

特朗普在国会树立了太多敌人,包括一些有权有势的共和党人。此外欧洲也遭遇艰难时期,反欧盟候选人开始得势,让法国和德国大选充满变数。

美国股市的估值也让人担忧,在八年牛市后,没人知道还能走多远。对于股价来说,只有两条路让估值正常化。一条是收益大幅增长,另一条是股价暴跌。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