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执政忧虑之下 做多金银是不二之选

中油网 2017-02-23 17:11

由于美联储对其升息轨道透露的信息屈指可数,市场更多的是将注意力转向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而这对黄金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VanEck投资组合经理兼黄金策略师Joe Foster周三(2月22日)在报告中称,随着特朗普去年11月8日赢得总统大选以来,市场的非理性狂热逐步散去,投资者对特朗普执政的忧虑也正在逐步升温。

他表示,“眼下特朗普执政的风险越来越清晰,他此前曾打破传统,明确表示强势美元不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同时,他还签署了数项有争议的行政令,并高举贸易保护主义‘旗帜’,令市场信心受损,打压美元近期走软。而黄金和黄金股则从去年年底的超卖水平反弹,今年年初录得强势的开局表现。”

尽管本周初金价遭遇一定的技术面获利了结打压,但仍位于三个月高位附近。周四(2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下跌0.1%,至每盎司1236.16美元/盎司,今年已经累计上涨超过7%。

短期来看,由于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将继续控制整个金融市场,Foster预计金价将持续受到支撑。

他补充道,“特朗普的政策是非传统、有争议和不可预测的。此外,当前利率仍处在极低的水平,且美国股市又在历史高位。以我个人的观点,要对冲潜在的不确定性风险,金银是显而易见的投资选择。”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