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金投白银:天通银2月24日早盘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7-02-24 15:02

近日,瑞银发布了新的报告,报告指出全球经济景气状况的关键因素——信贷脉冲(credit impulse)已经跌入负值。继德银之后,又一个唱空全球经济增长的国家银行。

信贷脉冲的概念是由德银经济学家在2008年首次提出,主要是强调支出也是一种资金流,因此应该和信贷增量做出比较。信贷脉冲是以信贷增量占GDP比重计算。

瑞银经济学家称,全球信贷脉冲三年来首次崩盘转为负值。2016年1月时,全球信贷脉冲占全球GDP比重3.8%,现在全球信贷脉冲在全球GDP占比则跌至-0.1%。

报告还指出,过去18个月来,全球信贷脉冲主要来自中国。尽管中国仍在持续创造新信贷,但信贷规模以极快速度飙升,或将到达临界。去年1月,中国贡献的信贷脉冲占全球GDP比重的3.5%;今年则降至-0.3%。

据瑞银计算,信贷脉冲和全球国内需求增长联系紧密,尤其是在发达国家,平均关联度达到0.67,不过信贷脉冲和新兴市场国家国内需求增长关联度平均仅为0.23。

一个月前,德银分析师曾表示,虽然全球增长势头触及六年最高水平,全球宏观意外指数更是升至45,创近七年最高,逼近峰值。然而后续增长动能不足导致全球宏观经济动能的向好势头可能转变,继而在未来数月拖累经济增长。

德银指出,该行的全球PMI模型显示,全球增长已经出现反弹,这是由于金融环境因高收益率利差趋紧以及美元走强对经济拖累的程度变低而放松。然而,由于商品价格下跌带来的滞后收益效应正在消退,这也意味着经济反弹势头应该会开始褪色。

初请数据利多以及美国财长努钦称将在8月前完成税改,美国的利率可能长期处于低位;这一讲话令美元遭受打压,从而使得白银短线迅速拉升至18.23美元,创造了近日新高;但随后即将离任的美联储官员洛克哈特出来救场,称美联储今年可能加息两到三次,白银又瞬间跌了下来。

天通银技术面上来看的话,日线图上来看,K线贴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MACD快线慢线粘合运行,红色动能柱缩量。四小时图上,K线当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附图指标MACD快线慢线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KDJ三线走缓。综合来看,今日银价当前上升趋势明显,两日稳定在18美元附近,支撑位力度开始显现。预计晚间银价走势以震荡偏多为主,今天银价建议逢低做多。

天通银操作建议:

在18.10-18.20美元区间做空,止损在18.25美元,目标看向18美元附近

靠近17.90-18.0美元区间做多,止损在17.85美元,目标看向18.10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