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纸白银站上了四时代 聚焦下周特朗普国会演讲

中油网 2017-02-24 15:03

据昨日(2月23日)晚间报告称美国初请数据意外高于预期,加上美联储会议纪要受特朗普政策干扰,并未明确表态加息时间,受此影响,美元急速下跌,纸白银也如愿突破4.0大关。

据周四(2月2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当周经季节调整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4万人,预估为24.1万人。美国上周初请人数高于预期,但连续第103周位于30万人关口下方,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在向充分就业这一美联储的目标迈进。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新任财长努钦周四对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商业新闻台(CNBC)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对中国的汇率行为做判断。在被问及美国财政部是否计划很快给中国贴上汇率操纵标签时,努钦回答,他将遵照正常程序,分析美国主要贸易伙伴国的汇率行为。

另外,市场正密切关注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交首份国情咨文,投资者期待税改计划和基建计划的细节,特朗普本月曾承诺会在几周之内给出税改方案。

总的来说,日内公布的数据强差人意,美初请失业金人数也出现了超预期的增长,且在美国财长讲话后,美债出现新一轮下滑,抑制美元需求,纸白银价格强势收涨。而市场还在担忧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的讲话,还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