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财长给出一大利好 白银T+D将一路畅通无阻

中油网 2017-02-24 15:06

近日,美国新任财长对美国经济表示担忧,抑制美元指数上涨,无独有偶,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成了“空响炮”,白银TD受以上因素影响,持续走强。

美国财长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美国利率美国的利率可能长期处于低位。对于经济增长而言,最重要的事就是税收计划。希望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能将美国经济增速提高至3%,甚至更高,可能最早2018年实现。

同时,努钦表示强势美元对于美国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存在一定问题,但市场将决定美元的短期走势。

美元财长讲话后,美元短线下跌,黄金白银暴力拉升创三月半新高,白银TD价格同时也是刷新11月14日高点。

特朗普2月28日国会演讲成焦点

市场目前聚焦在特朗普2月28日国会演讲上,特朗普此次演讲将阐述执政理念及政策。原本市场对于特朗普在下周二的演讲十分担心,如果特朗普对他承诺的政府支出、基建投资或减税提供更多细节,将会推高美元和美国资产价格,打压白银价格。

但昨日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具体细节恐要等到8月份国会休会之前才能通过,这一预期给白银td再获一重大利好。

白银TD上涨阻力基本清楚,未来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特朗普不确定性剧增、欧洲风险加剧,白银TD价格将一路畅通无阻,后市可看向前期高点4290元/克。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