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5座至602座 创16个月新高

中油网 2017-02-25 08:54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2月24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当周,美国活跃钻井数增加5座至602座,2015年10月以来首次超越600,且续刷 2015年10月以来新高,为连续第6周攀升,进一步延续长达9个月的上升趋势,表明美国产油商正通过增加钻探活动来充分享受油价回升带来的利好。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3座至754座,较去年同期增加252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于去年11月30日达成了8年来的首个减产协议,该组织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削减12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之后以俄罗斯为首的11个非OPEC产油国也额外贡献了近56万桶/日的减幅。随着油价继续上涨,分析师普遍认为美国能源企业将在未来数年内重新增加资本支出,美国油气产量也将得到相应提升。

随着油价的不断走高,市场分析师认为这将促使没有参加减产的美国页岩油产商重新推高产量,事实证明这种预期似乎正得到印证。在过去的39周内有35周录得增加,美国产油商累计增加了286座石油活跃钻井,这是2014年中以来最长的增加周期。

相关数据显示,美国众多页岩油生产企业已经计划在2017年增加资本支出,因油价走高提升了银行的信用额度,为两年来首见。

花旗(Citi)研究机构在本周发布的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美国原油产商已经释放出增加资本支出和进一步推高产量的迹象,这也符合多数分析师的预期。该行分析师称:“全球原油产量下降的利好影响可能被美国原油产量回升所抵消。”

美国油气生产商Apache Corp昨日已经明确表示,该公司2017年资本支出将达到31亿美元,较去年急升63.2%。同时Chevron Corp和Hess Corp两家企业也表示将增加支出预算。

美国金融服务公司Raymond James分析师预测至2018年底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将接近1000座。

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减少2座至151座。

在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公布后,美国WTI原油价格短线下跌,自54美元一度跌至53美元一线。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原油市场现在正处于一个观望模式中。”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