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比特币的下一个目标:永远打败黄金

中油网 2017-02-25 10:36

外媒在周五(2月24日)发布的一项报道称,黄金在周四(2月23日)交易结束时,触及三个月高位1260美元,因受全球持续的避险需求支撑,而比特币在同一时间也上涨到1170美元。 Civic CEO Vinny Lingham明确指出,比特币在大约一个月或更少的时间内,价格将会巩固在在1300美元的范围。

据有关报告,持续的不确定性和对美国新总统及其政府的焦虑,还有潜在的激进政策将继续支持黄金市场。同样,Lux Research Inc分析师MarkBünger认为比特币市场的最新反弹,这可能与中国无关,而是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些政策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因素反映在相关文件里。美联储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表明由于新政府带来的一些变化,美联储可能会尽快加息。

比特币已经越来越主流,因为更多的公司现在已经接受其作为一种支付形式,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在CNBC的“交易国”节目中表示,支持推动比特币取代黄金。

受累于媒体炒作,比特币价格离历史最高纪录越来越远。噪音的覆盖面影响了对比特币好奇的新用户。而黄金是大家所熟知的。

首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可能会被批准。如果其在3月11日获批,比特币已经获得了价值。

此外,对全球交易做出了重大贡献的中国比特币交易,在其升级KYC/AML系统之前,业务受到一些限制。一旦恢复全面运作,预计比特币价格会略有改变。

全球政治的不确定性,特别是在法国的极右翼候选人勒庞在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之前的动向,也是确定比特币何时击败黄金的关键。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