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元兑日元创逾两周新低 因努钦暗示税改工作不易

中油网 2017-02-25 10:51

美元兑日元2月24日跌至逾两周低点,因投资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是否能迅速进行税改及增加财政支出有疑虑。努钦认为对于全面税改计划中的关键要素,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周四表示,对于全面税改计划中的关键要素,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而税改是提振通胀和带动美国利率的政策预期之一。

分析师指出,美联储周三发布的会议纪要令投资人愈发怀疑是否会在下月加息,因美联储票委显示出的加息迫切性很小。

美元兑避险日元最大跌幅为0.6%,报111.95,为2月9日来首次跌穿112日元,美元兑日元势将连跌第二周,本周跌幅约0.8%。

法国农业信贷汇市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市场可能对美国财政刺激政策前景变得愈发谨慎,因此,我认为市场目前对美联储是否会在未来两年大举加息持怀疑态度。”

欧元兑美元跌0.2%,至1.0558日低,本周势将跌0.5%,为连跌第三周。

欧元小跌扶助美元指数,本周有望连升第三周,升幅仅为0.2%。纽约尾盘,美元指数仅小涨至101.110,稍早从一周低点100.660反弹。

美元指数年初触及14年最高的103.820,主要是因对特朗普承诺的有利经济成长的政策寄予厚望。

美元兑瑞郎升0.1%,报1.0073,接近日高1.0079。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