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今日油价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原油收盘】油价下跌近1% 获利回吐+美原油库存

中油网 2017-02-25 11:25

布伦特原油4月期货电子盘周五(2月24日)下跌0.44美元,跌幅0.76%,结算价报每桶56.04美元;美国原油4月期货电子盘下跌0.33美元,跌幅0.61%,报每桶54.03美元。两油周线均上涨约1.1%。

油价周五下跌,纽约市场油价从2015年7月份以来最高收盘水平回落,因美国供应增加的忧虑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誓言进一步提高减产兑现率的影响。但油价将录得周线涨幅。

因交易员开始出售高价库存,实货市场显现出收紧的信号。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称,美国钻探商连续第六周增加钻探活动,延续了长达九个月的钻探活动复苏之势。

分析师和交易员称,油价承压,还因为在周末前和2月28日布伦特原油4月合约、3月取暖油合约和汽油RBOB-3月合约到期前的轧平头寸。

RBC Capital Markets能源策略董事Michael Tran称“油市仍聚焦全球市场的再平衡努力,焦点是OPEC的减产兑现率和美国产量增长,”

在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后,油价连续两日急挫。但油价自去年11月OPEC同意减产以来一直受到支撑,在4-5美元狭窄区间内波动。

国际能源署(IEA)认为1月OPEC的平均减产执行率为创纪录的90%,根据路透调查的产量均值,执行率为88%。但美国能源资料协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出口达到创纪录的每日120万桶,产量升至900万桶/日之上,为去年4月以来最高。

LBBW分析师将年末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下调5美元至每桶55美元,称原因为美国产量增加和技术因素。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