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贵金属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价格3月还会继续上涨?

中油网 2017-02-27 16:30

近期黄金价格在一星期内就由最低点1226附近涨至1260上方,涨幅超30美元,盈利率可高达300%,本月黄金有望录得月线二连涨,使得投资者纷纷涌进黄金市场,那黄金价格3月能否继续上涨?

目前金价走势看起来像着了魔似的上涨,似乎市场人员早就潜伏等待着这一刻,究竟这周发生了什么,另外未来还有何入市机会,黄金多头梦能否继续?

此前,美国联储局议息记录显示,如果经济符合预期,很快适宜再加息,但同时决定未来会向外公布,官员有多大程度不肯定经济前景,市场解读为联储局未必很快加息。

另外,会议纪要令市场下调了美联储短期加息预期。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交易数据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会议加息的概率由以上会议纪要公布前的38%降至34%,6月加息概率由78%以上降至74.6%,9月加息概率由将近89%降至87.4%,美元指数承压下跌。

有趣的是,特朗普抱怨起财政,表示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谨慎花钱。这和之前他主张的政策恐怕会有冲突,市场认为其主张政策可归纳为以下四点:一是投入5500亿-10000亿美元扩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二是借助减税措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导全球企业纷纷到美国投资建厂;

三是利用鹰派加息与美元升值政策吸引全球资金回流美国,为经济增长提供足够的“弹药”;四是针对美元升值对美国商品出口带来的负面冲击,他采取贸易战的策略,通过强势谈判为美国争取更大的对外贸易市场份额。

另外,特朗普亲自提拔的美国财长努钦似乎和特朗普“杠上了”,特朗普想要尽快,最好在3月底前就推出税务改革的具体细节,而努钦表示将致力于8月份国会休会之前通过“规模非常庞大”的税改计划,并表示税务改革不会增加财政赤字是实施前提。财长努钦此话一出,立马点燃黄金交易市场,金价上升。

以上是关于“黄金价格3月能否继续上涨?”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的黄金价格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