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欧洲多只黑天鹅将展翅 白银T+D将放量上涨

中油网 2017-02-27 15:38

近期欧洲市场非常“不平静”,法国大选投票日临近,苏格兰将举行独立公投,荷兰大选也将在3月15日上演大戏,投资者担心欧盟解体引发金融海啸,进而加仓持有避险资产,白银t+d随时会上涨。

荷兰自由党领袖基尔特·威尔德斯(Geert Wilders)最为人熟悉的是他对伊斯兰教的批评。他的观点可以用他的话“我不憎恶穆斯林,我憎恶伊斯兰教”来总结。

有人将威尔徳斯称之为"荷兰特朗普"。但反穆只是特郎普政见的一小部分,美国人支持特朗晋也更多因为失业,医保等议题。市场提到威尔德斯的政见只有"反伊""退欧",仅靠这居然获得这么高的支持率。虽荷兰只是一个小国,但是它可能是引发欧洲大举偏右的罪魁祸首。

市场普遍并不希望欧洲整体偏右,欧洲如果整体向右转,那就意味着这个世界出了大问题。

荷兰大选作为欧洲大选年的开端,一直是市场重点关注对象。它所引发的不确定性及避险情绪助推白银td价格不断上涨。目前白银td正逐渐走出4000以下的价格低区,如果欧洲首只黑天鹅起飞,白银td有望冲击5000以上的价格高位区。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