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欧洲大选风险三连击 纸黄金是否持续走高?

中油网 2017-02-27 16:34

今日纸黄金开盘报278.12元,现交于278.03元,受欧洲大选风险情绪变化影响,今日金价盘面震荡上扬。

美国财长努钦上周四(2月23日)表示,特朗普政府采取的任何举措今年仅可能造成有限的影响,但他希望,税改计划能在8月国会休会前获得通过。

这些言论暗示,大刀阔斧的税改计划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努钦称这是他的工作重点。投资者押注税改会提振今年经济成长并推高通胀。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美财长努钦的言论,暗示了税务一篮子改革可能会延迟到8月份,不确定性给黄金价格多头大开绿灯,推动黄金上涨。”

周一黄金似乎难以延续近期涨势,因多头在上周强劲上涨后暂歇口气,地缘政治风险成为上周黄金涨势最大“幕后推手”,美国特朗普(Donald Trump)政治的不确定性加上欧洲大选引发的担忧令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天堂。此外,美联储(FED)3月加息押注下滑也给黄金一定支持。

因特朗普财政支出计划缺乏明确指示,美债收益率表现低迷,其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个月低点,这也令黄金更具吸引力。

此外,《泰晤士报》引述未具名政府高官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团队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团队在为苏格兰于3月份举行独立公投的可能性做准备,在英国即将开启脱欧进程之际,苏格兰再闹独立的消息无疑令英国政坛前景再次蒙上阴影,这也触发投资者避险情绪,推低亚股,因此黄金再次从中获益。

黄金交易日线上布林带三轨向上,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双线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快慢双线走平,sto双线金叉进入超买区。

金价走势周线上,自低位开始上涨后,一路收阳,多头非常强势,本周再次收取一根大阳柱,多头趋势不减,但sto双线超买区已成死叉。

黄金行情综合来看,技术指标需要修正,那么短期内将会有回调,大方向仍是多头趋势,操作上还是建议低多为主。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