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男子在微信群玩抢红包游戏 输光千万家产

中油网 2017-02-27 16:57

近日,“微信抢红包输千万”的消息引发网友围观热议。通过微信红包、下注赌博的游戏,一名姓秦的先生原以为只是玩玩而已,最后却输掉了上千资产,确实是悔不当初。

2016年,秦先生被一个陌生人拉进一个下注抢红包的微信群。平时就喜欢玩点股票、期货的秦先生心动地注册了会员,并开了账户。

秦先生回忆说:

也是平时空闲时间多,加上玩期货被套牢了无聊,想打发时间,最开始是小赌。要说下注抢红包这个“游戏”,的确是有趣又容易上瘾。

秦先生说:

它的规则,比如说我抢到1.53元,三个数字加起来就9。这个点数比庄家大,我就赢了我下注金额的9倍;如果点数比庄家小,我就输了庄家三位数相加之和。

刚开始,秦先生下注不多,可渐渐上瘾后,根本停不下来。一年时间,秦先生从几百元开始下注,到几千、几万、甚至十几万元。虽然99%都是输,可是就是停不下来。

而像秦先生这样的玩家,群里大有人在,为翻本,一年内不断向账户内充值,累计金额竟然高达上千万元,直到公司运转出现问题,他才渐渐醒悟。

经过多方了解,秦先生了解到这些微信群都有专业辅助软件和外挂,想要从庄家身上赢钱,基本不可能。更有不少赌博群,在玩家进行充值后就销声匿迹,好几万元就这样打了水漂。

秦先生还说:

之所以参与赌博,可能是我生意太顺。越赌越大造成的赌博心理,现在我公司的资金链断了,输了这么多是我一辈子的心血了。对不起家人,现在也不敢让他们知道。

目前,秦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他说只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参与赌博,无论哪种形式,也希望公安机关加大力度进行打击,不要让更多人像他一样输得倾家荡产。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微信支付宝抢红包已成为“全民娱乐活动”,抢红包不仅能打破各种“死群”的安静,也能熟络亲朋好友之间的关系,还能是日常生活的调味品,何乐而不为!然而,当抢红包变成带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时,大家就需要警惕了,面对利诱时,勿让贪婪膨胀,误入骗局钱财俱空,如此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