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时隔17年——2000年全球最受欢迎手机诺基亚3310回归

中油网 2017-02-27 21:01

诺基亚时隔17年后再次推出彩色版经典3310,2000年时该型号是全球最受欢迎手机。

新款手机屏幕更大,订价仅49欧元。手机通话时长达22小时,待机高达一个月。

诺基亚同时还推出了四款平价智能手机,价格在139至299欧元不等。

“市场对这品牌仍有满满的爱。数以亿计的人对它还有感情,”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在巴赛隆拿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说。

诺基亚曾是手机界的绝对霸主,不过后来在三星和苹果的夹击下节节败退。之后诺基亚决定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专注于通讯网络设备业务。

去年诺基亚品牌有了东山再起的机会,公司将设备品牌授权给HMD Global,这家公司由诺基亚的前高管领导。

行业分析师表示诺基亚3310复刻版有潜力成为2017年热销商品之一,不但可以吸引发达市场上对于智能手机过剩反感的年长诺基亚粉丝,在新兴市场也可望吸引年纪较轻的客群。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