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指绝地反击重拾涨势 纸白银价格结束五连涨

中油网 2017-02-28 14:57

纸白银本周一意外下跌,目前位于4.04元/克一线震荡,结束此前五连涨,因为周二(2月28日)特朗普将在国会上发表演讲,预计内容会给予市场一份“定心丸”,美元指数重拾上涨动能,纸白银价格跌势恐延续。

本周一(2月27日)特朗普表示,在本周二的国会演讲中,他将谈到基础设施支出的方案,“我们对基础设施会开始大投入,除了在基础设施上投入以外别无选择。”

此外,特朗普重申上周他的表态,称只有在处理奥巴马医改法案后才会发布他的税改方案。他说不了解医改方案的成本不会拿出税改案,已经在医疗保健领域形成真正良好的解决方案,他提议的税收计划将非常简单。

虽然特朗普暗示税改不会很快到来,但其给了期盼财政刺激的市场定心丸,称将大力投入基建,美元应声反弹。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会议上向美国大型医疗保险公司的CEO表示,他们可以期待,会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取代奥巴马医改法,特朗普称,他次日在国会发表的讲话会提到,“我想你们会喜欢自己听到的。”

讲话中,特朗普评价奥巴马医改法给保险市场带来灾难。他要求公共及卫生服务部部长Tom Price和这些CEO合作,稳定保险市场,保证平稳过渡到实行新的医保法。

总结一下周一纸白银价格跌落,究其原因就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到对基建有大投入的讲话让市场振奋,从而使得美元指数走高,相对应的纸白银下滑。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