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天通银2月28日早盘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7-02-28 16:34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本周二国会上发表重要演讲,此次演讲将抛出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方案,将推动美元走强,同时也对黄金和白银产生一定的打压。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将在国会发表讲话,对于金融市场而言其重要性并不亚于国情咨文讲话,近期略显平静的市场可能会被引爆。分析师认为,市场仅靠特朗普承诺来推高美元的日子已经过去,对于美元多头而言,他们希望能从特朗普演讲中获得更加明确的细节。而黄金市场同样如此,交易员将密切留意特朗普演讲中的每个字眼,希望从中判断财政刺激的规模和时机。

因一些投资者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讲话中可能不会提及经济计划的细节,改革带来的影响可能不会很快显现,美元周一(2月27日)稍早曾一度下滑。

不过,在路透和彭博等媒体报道称,特朗普在前瞻其演说时表示他将在周二的演讲中对基础建设作出“重大声明”并补充道“我们将大举投资基建”之后,美元短线上涨。

天通银一直都呈现震荡趋势,周五强支撑位处于17.90美元附近,初请公布后银价强势上涨,现在18.3美元能否站稳,将周初的顶转底,也是后市的单核心,盘整的区间越大后市单边越大,现在以18美元为筑底,白银多头强势不改。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