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赵薇出大事了!证监会介入 我看了三遍都不敢相信

中油网 2017-02-28 17:06

最近两天财经新闻大事件可以说是很多的,其中最火的就是还珠格格赵薇了。

2016年11月25万家文化停牌,说是赵薇开始入驻控股万家文化,1月12复牌,随后大涨30%,高兴了一大波人,跟着格格有肉吃。随后今年2月22日晚间万家文化公告称说赵薇入驻万家文化,为了收购向万家文化控股股东万家集团支付的2.5亿元股权转让款,似乎解了万家文化子公司浙江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燃眉之急。从万家集团获得2.5亿元股权转让款到借给万家房产,给付其对上市公司的2.48亿元欠款,恰好是连续的3天,这变化不可谓不快啊!

然而在上周末,刘士余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过段时间大家还会看到查处“忽悠式”重组的大案。”相信随着监管的推进,那些披着合法的外衣,打着制度的擦边球,在市场巧取豪夺,侵蚀着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的害人精、妖精、资本大鳄都会逐渐浮出水面。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的第二天万家文化2月27日早间公告称万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有重要事项未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于2017年2月27日开市起停牌,晚间再次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公司表示,若此事项触及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况,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2月28日复牌。

复牌之后万家文化直接是来个跌停,跟着格格跑的人,瞬间伤心哭晕在地!

责任编辑:wendy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