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英国脱欧法案最新进展:留在欧盟单一市场修正案遭否决

中油网 2017-02-28 22:08

据报道,英国上议院部分议员对退欧法案增添令英国留在欧盟单一市场附加条件的意图在昨日(2月27日)宣告失败。

这条寻求保留英国与欧盟目前贸易关系的修改意见被上议院议员以299:136的票数否决。

除了执政党保守党外,工党议员也被命令反对一切允许继续欧盟自由移民的法案变更。工党退欧发言人Baroness Hayter称,投票留在单一市场将违背人民控制移民的意愿。

她声称,如果接受留在单一市场的修改,结果看起来“好像公投从未发生,公投结果也并非退欧。”

“如果我们对那些投票退欧的选民们说,‘是的,我们会退出,但一切仍保持原样,自由移民也不会改变,’我认为必然会引起争议。”因此她请求首相不要食言,按之前所说彻底退欧。

而这一修正案的倡导者中,工党成员并不在少数。工党议员Lord Hain就因此指责其自身的党派,称其将移民控制的优先权至于英国未来繁荣之上,而他认为这是根本的错误。

“当然与人权相关的移民事宜必须被考虑,但将其置于第一的优先位置,置于仰赖于单一市场的就业和繁荣之前,在我看来是极度任性的。”

工党的Lord Mandelson对此表示同意,称离开单一市场“对我们国家的经济将是灾难性的”。

Mandelson呼吁政府和工党前座议员考虑令英国继续作为欧洲经济区(EEA)成员。

一些欧洲国家就在不是欧盟成员的情况下仍可作为EEA成员,从而得以在不需遵从完整欧盟会员条款的同时享受单一市场的准入权。

对于如此将受制于人的抨击,Mandelson回应道:“我们将成为大型、高级且具有影响力的成员。可以谈判协商更加有利的条件。”

但大多支持政府的议员认为,投票支持留在单一市场、欧洲经济区或关税同盟都意味着“根本没有退出欧盟”,并呼吁议员转而思考其它可以继续繁荣、贸易和克服挑战的方法。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