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国会演讲开始前演讲稿已被泄漏 一个月十次泄密事件川普怒了

中油网 2017-03-01 11:14

北京时间3月1日(周三)早上10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国会发表重要讲话。

这是特朗普就职美国总统后的首次国会演讲,其重要性不亚于一年一度的国情咨文,全球社会将密切关注特朗普有关减税、基建支出、进口税计划及其外交政策措辞的每个字眼,希望从中判断财政刺激的规模和时机。同时,在讲话期间,金融市场或闻风而动,出现大量波动甚至风暴。

在国会演讲开始前,特朗普演讲稿已被泄露。包括CNN在内的多家媒体披露了特朗普泄露的演讲稿内容。

据中油财经网了解,在特朗普就职仅一个月内,便发生十起重大泄密事件。

频繁泄密也让特朗普与媒体、情报机关的关系“水火不容”。情报机关走漏消息,媒体又将这些秘密公之于众。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上多次狂喷媒体和情报机关。

全球金融市场正紧张聆听特朗普演讲,担心其引发金融风暴。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