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演讲火上浇油 黄金TD多头受挫

中油网 2017-03-01 18:18

今日黄金t+d周三下午盘初报278.06元/克,跌1.57元,跌幅约0.56%;白银t+d周三下午盘初4201元/千克,跌17元,跌幅约0.40%。

特朗普拟大幅增加国防支出,但同时要求相应缩减非国防性质的联邦机构资金,此举在国会可能遭遇阻力。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二称,他不会支持特朗普政府拟提议的删减国务院预算。

彭博外汇策略师Vincent Cignarella撰文指出,如果特朗普周二的演讲夸夸而谈却缺乏细节,那么美元再通胀交易恐将画上句号,利好黄金。

Cignarella表示,总统讲话可能会影响美联储3月加息决定,并为美元在接下来一季度的走势定下基调。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Jens Pederson表示:“特朗普讲话的内容可能对黄金很重要。例如,若他公布大规模财政宽松计划,将刺激通胀预期,驱使投资者转投黄金,但边境调节税进口税将可能会推高美元,这对黄金不利。任何外交政策的调整都可能意味着政治不确定性增加,将对黄金有利。”

从金价走势上看,4小时级别K线高位形成圆弧状,是否为圆弧顶还有待观察,布林带开口,指标走弱,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成圆弧状下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走势偏弱。

黄金行情日线上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短周期均线MA5/MA10之间,STO、KDJ等指标上双顶死叉发散,有较高的下行风险。

短期内金价料将在277-281区间内运行,但短线更易走弱,建议日内以高空为主。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